我校G20研究中心参加俄罗斯G20峰会智库会议

索取号:G0061302000-2013-0297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73设置

2013年8月28日,应俄罗斯高等经济研究大学Higher School of Economics, National Research University)的邀请,我校G20研究中心参加了2013年俄罗斯G20峰会智库会议。在此次智库会议上,我校G20研究中心提交了两篇论文——“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溢出效应与国际协调”(杨力、李蕊著)、“金融稳定理事会制度建设与G20金融监管议程”(朱杰进著),并做了主题发言。所提交的两篇会议论文受到高度重视,相关研究成果在俄罗斯G20峰会官方网站刊登。

俄罗斯负责G20事务高级官员柯西尼娅·尤达耶娃(Ksenia Yudaeva)向会议介绍了2013年俄罗斯G20峰会的总体情况和主要特色,研讨会议程包括“圣彼得堡峰会的主要议题”、“G20机制建设与发展”、“圣彼得堡峰会后的G20”,其他参会代表分别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际商会、美国斯坦利基金会、加拿大国际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洛伊国际政策研究所、俄罗斯高等经济研究大学等国际知名智库。(G20研究中心)

参见俄罗斯G20峰会官方网站:http://en.g20russia.ru/news/20130829/782230078.html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