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西方语系师生参加全国西班牙葡萄牙拉丁美洲文学研讨会

索取号:G0061302000-2013-0299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221设置

8月22日至25日,2013年全国西班牙葡萄牙拉丁美洲文学研讨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外国文学研究所西班牙葡萄牙拉丁美洲文学研究会主办、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围绕拉丁美洲“文学爆炸”后小说研究、西葡拉美当代文学的发展趋势和走向、中国当代作家与拉美文学创作等议题展开讨论。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研究会理事、会员及出版机构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交流了各自的成果。全国西葡拉美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我校西方语系副主任于漫教授在大会专题讨论环节发言,葡萄牙语张敏芬副教授、西班牙语陆恺甜及袁仲实老师在分组发言中宣读了研究论文,我系西班牙语研究生赵倩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大会的接待工作,受到一致好评。(西方语系)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