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李月松副书记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索取号:G0061302000-2013-0301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24设置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96日上午,李月松副书记率党办、校办、保卫武装处、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安全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配电房、食堂、宿舍、门岗、锅炉房、校车等安全防范重点场所及防台防汛、消防设备进行了检查。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各种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及各安全重点部位隐患排查、防范等方面的情况。检查过程中李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是建设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保证。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对全校各种安全场所再进行一次深入、全面、细致的安全自查自纠行动,重点排查消防、交通、校车、食品卫生、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限期完成,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