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索取号:G0061302000-2013-0303发布时间:2013-09-09浏览次数:16设置

98日下午,校工会在虹口校区会议中心英伦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工会、校妇工委等部门王祥兴、于朝晖、陆经生、顾蔚等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祥兴就暑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总结,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校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具体安排。

新学期,校工会将在校党委和市教育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从师德建设、教代会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具体包括:组织好庆祝第2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筹备并举办校教工运动会,落实教代会提案反馈工作,继续落实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抓好抓实部门工会规范化建设与部门教工小家建设,筹备和举办第八届上外教职工科技文化艺术节,继续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推进工会理论研究工作,启动新一届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会议筹备工作,继续推动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安排落实好教职工今冬明春节日慰问与帮困送温暖活动,等等。

王祥兴指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校工会要进一步围绕青年教师和一线教师开展调研,各部门工会要进一步开展贴近教职工的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要把创建“全国教科文卫体优秀工会”作为工作目标。继续充分发挥工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常态化、多层次的活动;要高标准地落实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责,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方面的工作,从学校整体工作出发,把各部门工会的“小家”建设好,让教职工体会到学校这个家的温馨。

会上,校妇工委常务副主任顾蔚就新学期校妇女工作的要点与一些具体安排作了介绍。校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张明就在松江校区、虹口校区开设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的“小超市”,为师生员工提供温馨舒适、价廉物美、热情周到的“购物超市”的具体安排作了介绍。(缪迅)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