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存档  培训测试  图片新闻2012

我校启动2014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4-06-04浏览次数:133设置

527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工会主席会议,布置2014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

根据市教育工会关于2014年组织上海教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会议的精神,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自4月下旬正式启动,校领导对本次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工会与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协商制定方案,教职工疗休养方案经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并通过。

校工会充分发挥民主,经校工会办公扩大会议讨论,由经各部门工会民主推选,拟定今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线路4条。校工会已开始接收全校教职工报名,7月中旬,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将陆续展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表示,教职工疗休养的宗旨是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教职工疗休养是教师的福利事业,是国家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一个窗口。校工会将认真做好今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的组织工作,全面落实疗休养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将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对校工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阶段“师爱无疆”多媒体展示活动和民主之家建设推进专项资助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校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