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通知

索取号:G0061403000-2013-0056发布时间:2012-06-30浏览次数:242设置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参与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推动教职工群众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特举办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钓鱼比赛。
一、主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教学部
三、协办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四、比赛时间: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 9:30
五、比赛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
六、比赛项目:1、手竿赛。
2、两场混养:90分钟一场,每场抽签换位。
七、比赛办法:
1、手竿钓:竿长不限,鱼钩一到二只,允许使用橡皮筋不准使用摇轮,开赛5分钟内允许使用打窝器打窝,严禁手抛饵,中间不准补窝。
2、钓混养鱼,除虾蟹、甲鱼、黄鳝、河鳗外,其他都为有效鱼,鲫鱼、鲤鱼、草鱼、鳊鱼、青鱼、鲢鱼等。
3、比赛开始与结束以信号为准备,选手不得离位、串位,有急事需离位者,需经过裁判员的同意。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重钓,未离水之鱼,一律不计成绩。
4、选手一律独自操作,自钓自取自入鱼护,入池存养,凡死鱼干鱼,不计成绩。
5、对违反规则的行为,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取消该场的比赛成绩。
八、报名办法:
1、凡本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请参赛者于3月30日前将报名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行政楼308室),或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shisu.edu.cn)。表格可从网上(www.shisu.edu.cn组织机构——工会,资料下载)下载表格。
九、奖励办法:
分个人总量、个人单尾鱼、个人尾数三项各取前六名,颁发荣誉证书及给予奖励。
附《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钓鱼大赛报名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