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外教职工广播体操展示的通知

索取号:G0061403000-2013-0058发布时间:2012-06-30浏览次数:308设置

 

各部门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增强我校广大教职工体育锻炼的参与意识,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推动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各院系、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校工会将举办2012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展示。现将展示规程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展示主题:我与健康同行——上外教职工广播体操展示
二、展示时间:2012年10月12日(周五)
三、展示地点:虹口校区健身中心三楼
四、展示内容: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上海版)
五、展示顺序:抽签决定各代表队出场顺序
六、展示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参加展示
各部门工会参与人数不少于12人,(机关、外教社、后勤、附中等部门工会参与人数不少于20人),各部门工会的党政工妇领导参加展示另加分。
七、展示要求及评分标准:采用10分制,另设加分与扣分,评委当场打分。
1、参加人数符合要求(2分);
2、精神面貌好,服装统一(2分);
3、组织纪律好,进退场紧凑、有序(1分);
4、动作规范、整齐(5分);
5、加分与扣分:党政工妇领导干部参与每人加0.1分,最多加0.3分,每超过参赛人数10%加0.1分,最多加0.3分,未达参赛人数扣0.2分。
八、奖励办法: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设最佳组织奖(参赛人数),最佳风采奖(精神风貌),最佳展示奖(动作规范),最佳后援团奖(观众人数)并给予奖励。
请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坚持开展日常广播操锻炼,并做好参加广播操展示准备。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2年6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