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校级实事工程项目前期调研及事项征集情况汇报

索取号:G0061403000-2014-0066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915设置

 

2014校级实事工程项目前期调研及事项征集情况汇报

 

作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决定从2014年起推动校实事项目建设,并委托校工会在全校各层面进行实事项目调研和征集工作。

校工会高度重视并主动配合学校的实事工程战略,并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抓紧落实,具体步骤如下:

1、制定表式,汲取民意。制订了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实事工程项目建议表,通过各部门工会下发并听取最基层教职工意见,共收回建议表27份,汇集建议60条。

2、基层走访,实地调研。2014161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于朝晖和副主席顾蔚相继走访了全校29个基层工会,深入开展2014校级实事工程调研,认真听取基层党政工和教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一线教学科研及生产单位的实际需求,为顺利实施2014校级实事工程奠定扎实基础。收集各类建议143条。

3、加强沟通,联动推进。2014116,校工会会同党办、校办、组织部一起向各职能部门反馈了项目建议表和实地走访的汇总情况,并将来自基层较为集中的15条实事项目建议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4、梳理项目,二次反馈。2014223,校工会听取各职能部门意见后,再次梳理最为集中的12条实事项目建议,通过意见征集表的形式发到各二级部门和机关各部处,共发放53份,于311反馈截止,共收到反馈征集表44份,将征询结果梳理共计10项。

5、民主程序,审议讨论。将2014校级实事项目征询意见汇总表按照学校要求提交校教代会讨论。讨论结果详见附件。

 

附: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实事项目意见征询汇总表

 

 

               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

       201449

 

 

 

 

 


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实事项目意见征询汇总表

 

根据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要求,校工会通过对全校29个部门发放实事项目建议表、实地走访调研、召开职能部门会议、发放实事项目意见征集表等方式,历时近3个月,梳理汇总了10项实事工程事项,又提交给本次双代会各代表团讨论,根据各代表团意见汇总,排序如下:

 

排序

实事工程项目名称

1

完善教职工体检内容和体检形式的项目

4

校园网提速及wifi使用便利化的项目

2

提高教职工医疗保险保额或扩大保险范围的项目

3

虹口校区停车位改建扩建的工程的项目

8

校园装修和办公家具选购的环保性、安全性的项目

5

多媒体教室全覆盖的工程项目

9

虹口校区大门及教学楼内涝、电路负荷不足需改建的项目

5

治理青年教工楼,以提高合理使用率的项目

7

改建或扩建学生室内活动场所的项目

10

全校卫生间标准配置安装(厕纸、洗手液、擦手纸)的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