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索取号:G0061401000-2009-0001发布时间:2009-12-08浏览次数:329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
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各位代表:
自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闭幕以来,由于个别代表退休、学校工作需要和代表岗位变动,因此本次“双代会”的代表人数情况发生了变动,现报告如下:
1、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朱萍代表已调入英语学院,德语系蒙象飞代表已调入机关,教育技术中心郑琼代表已调入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俞进潜代表已调入机关,外语音像出版社孟庆和代表已调入机关。按规定,他们的代表资格予以保留,作为调入单位的代表,并编入相应的代表团。
2、出国培训部周雅珠代表,教育技术中心徐国平代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俞如莲代表已退休,按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3、由于代表情况的变动,根据部分代表团的代表名额情况,由原选举单位对缺额代表进行选举增补,并经大会组织组对代表资格审查,同意增补代表: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增补代表胡树国,德语系增补代表谢建文,出国培训部增补代表朱玉山,教育技术中心增补代表许有志、钱正德,外语音像出版社增补代表陈坚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增补代表屠晓明,
本届“双代会”代表原为167名,现为167名。
报告完毕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代会
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组织组
20093月2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