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索取号:G0061401000-2009-0004发布时间:2009-12-08浏览次数:250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年4月3日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曹德明校长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扎实推进学校“四三二一”发展战略——上海外国语大学2008年度工作报告》(以下简称《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校财务处处长蔡伟良所作的《上海外国语大学200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2008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代表们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中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所取得各项工作成绩。代表们认为,《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对目前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作出了中肯的分析。对《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09年度学校各项工作重点,代表们表示赞同。
代表们还认为,《2008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条目清晰,数据详实,较为全面地反映了学校2008年度财务工作的基本状况。大会同意《2008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和《2008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当前学校正处于十分关键的发展时期,实现高水平多科性国际化研究教学型外国语大学的办学目标任重而道远,全校师生务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振作精神、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代会
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
二〇〇九年四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