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15工代会决议

索取号:G0061401000-2009-0021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646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43日召开。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审议了《坚持以人为本 践行科学发展 创新工会工作——上海外国语大学工会2008年度工作报告》(以下简称《200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认为,《200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08年校工会所做得各方面工作,充分反映了校工会在2008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认为报告中所指出的需改进的不足之处和所汇报的2008年度工会会费收支情况符合实际。大会通过《200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校工会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全总十五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与指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稳步向前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校园文化、师德师风、维权服务、和谐校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多科性国际化研究教学型外国语大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代会

暨第十五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秘书处

二〇〇九年四月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