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17表彰决定

索取号:G0061401000-2009-0023发布时间:2009-12-17浏览次数:278设置

中国教育工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上外工(200835

关于表彰先进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决定

各部门工会:

在校党委和市科教工会的领导下,我校广大工会会员认真履行工会的“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投身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作出了显著的成绩。为了弘扬先进,激励工会干部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工会活动,校工会在全校工会系统中组织开展了评选上海外国语大学“先进教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活动。经各部门工会推荐,校工会组织评选,决定授予西方语系工会等五个部门工会校“先进教工小家”称号,授予张超等10名同志上海外国语大学“优秀工会干部”称号、授予杨春雷等47名同志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授予蒋静飞等11名同志优秀工会信息员称号,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实施“四三二一”战略目标再作贡献。各级工会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科学发展,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二○○八年十二月三十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

工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先进教工小家(5个)

西方语系

法语系

社会科学教学部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上外印刷厂

优秀工会干部 10名)

于启明 杨德辉 栾长淦

朱福源 竺柏强 方正明 蒋燕明 茅蓓莉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47名)

杨春雷 刘思远 杨小燕 季林根

张剑锋 倪茂华 王家华

仇静玮 陈家忠 孔德志

葛富良 赵蓉晖 陈敏杰 葛叶龙

何洪武 齐宏博 徐秋园

高云松 武文婕

王继金 周保华 张和强 屠晓明

王明统 朱皓斌

优秀工会信息员(11名)

蒋静飞 赖小婵 万继蓉 庄丽娟 胡传荣

张剑青 钱海东 唐志明 詹建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