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正常晋升工资的办法

索取号:G0061602020-2010-0001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10019设置

一、正常增加薪级工资
200671日起,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工作人员,每年增加一级薪级工资,并从第二年的1月起执行。

二、岗位变动人员工资调整办法
工作人员岗位变动后, 从变动的下月起执行新聘岗位的工资标准。岗位工资按新聘岗位确定,薪级工资按以下办法确定:
由较低等级的岗位聘用到较高等级的岗位,原薪级工资低于新聘岗位起点薪级工资的,执行新聘岗位起点薪级工资,第二年不再正常增加薪级工资;原薪级工资达到新聘岗位起点薪级工资的,薪级工资不变。
在专业技术岗位、管理岗位,技术工岗位和普通工岗位之间变动的,薪级工资按新聘岗位比照同等条件人员重新确定。

三、有关政策
1
、考核为基本合格的年度,不能计算为正常晋升薪级工资的考核年限。
2
、新参加工作的人员,转正定级的当年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的,从次年的11日起晋升一个薪级工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