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关于推荐申报2012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的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90设置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12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的通知》(沪教委高〔201222号)要求,我校近日组织开展了2012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

经评审,拟推荐《国际经济法》(课程负责人张瑾)等三门课程申报2012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2423425。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权属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校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国际经济法

 

计算机组成原理

尚珊珊

传播学

 

 

联 系 人:王会花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6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3室)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5室)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