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市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名单公示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2-10-22浏览次数:690设置

根据《上海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2年上海市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2年上海市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申报工作。

经各专业学位授权点推荐,由校专家评审组评审通过,我校拟推荐以下四个实践基地参与市级实践基地申报,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序号

申报部门

基地 名 称

基地负责人

1

高级翻译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硕士上海日报社实践基地

柴明熲

2

高级翻译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翻译硕士华为实践基地

柴明熲

3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上外附中实践基地

陈慧忠

4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上海外国语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日本大阪产业大学孔子学院实践基地

郑振贤

公示时间为2012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权属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校研究生部专业学位办。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莉

联系电话:35372869

联系地址: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部1号楼418室

研究生部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2/10/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