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2009年中文图书采购招标公告及中标单位

索取号:G0060803000-2013-0009发布时间:2013-04-27浏览次数:444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2009年中文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项目
二、招标人: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海外国语大学现拟对本校图书馆中文图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事业单位投标。
三、招标内容:
1、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2009年4月至2010年12月31日中文图书的采购,每年采购额为60万元。
2、本次招标确定2个中标人,中标人仅限于获得供货资格。采购人将视各中标人供货质量、服务质量与信守承诺等情况决定各中标人的具体供货量。
四、服务要求:
1、 随书提供书目数据并且能到馆进行外部加工(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2、 交货时间及地点:合同签订后,中标人须在接到订单后的60日内将图书送达上海外国大学图书馆指定的地点,并到馆进行加工服务。
3、 结算方式:按实际采购量的实洋结算。
五、投标人资质:
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许可证(副本)》及年检记录,具有良好的业界经营业绩,同时具有为上海市高校图书馆提供图书采购服务的相关业绩。
六、领取招标文件:
1、要求:领取招标文件时,应出具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等。
2、时间:2009年4月14日——17日
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
3、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506室
七、投标书的组成与编制:
1、    投标方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    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    《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发行许可证》(副本)及年检记录。
5、    业界经营业绩及为上海市高校图书馆提供相关服务的业绩证明(合同或中标文件的复印件)。
6、    标书用中文编写,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
八、投标书的递交
1、    投标方应将投标书装入信袋内密封,并在封签处加盖单位公章。
2、    投标方须在2009年4月24日前将投标书送达至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506室,逾期将不予受理。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爱华、张剑青 联系电话:021-65311900*2457
                                         上海外国语大学图书馆
中标单位: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
         武汉三新书业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