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程序及相关管理规则

索取号:G006050202-2014-0044发布时间:2012-12-14浏览次数:303设置

 

一、网上选课程序:

 

1. 课程评估

 

   各年级学生登陆网上选课系统,点击“评教管理”中的“教师评估”,对本学期所修的课程进行网上评估,评估后方可进行选课;

 

2. 开放式选课

 

   200920102011级学生选课时间:122516周周二)10:00-1317周周四)17:00

   2012级学生选课时间:                        122716周周四)10:00-1317周周四)17:00

 

   注:期间全校公共选修课选修人数不受限制,超出选课容量的课程在随机筛选阶段进行筛选;未满规定选课人数的课程将被取消;公共必修、专业必修和专业选修课程一旦选定,不受随机筛选的影响。

 

3. 随机筛选超出选课容量的公共选修课程(仅一次)

 

   期间选课系统暂时关闭,教务处于14-17对超过规定选课人数的全校公共选修课进行随机筛选或另行开班,学生可在筛选后(1810:00以后)补选其他课程。

 

4. 取消未满规定选课人数的公共课程(仅一次)

 

   教务处于19取消未满规定选课人数的公共课程,学生可另行补选其他课程。之后选定的课程不会受系统随机筛选或退课的影响。

 

5. 继续选课、退课

 

   学生可在1910:00-11517:0022510:00-3817:00(第二周周五)继续选、退课,并请核对课程表,以免因筛选等原因而漏选、多选。

 

6. 英语学院各年级复语班学生选取其他院系课程(1410:00-1717:00

 

二、网上选课内容:

1. 选课内容包括学生应修的所有课程,包括公共必修、专业必修、专业限选和公共选修课。

2. 各院系的必修、限选课以及全校的公共必修、选修课将于1225前公布于教务处网站“表格下载”“学生专区”(http://ofd.shisu.edu.cn/Default.aspx?tabid=92&language=zh-CN),文件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列表”。

 

三、网上选课管理规则(必读):

1. 网上选课属于教学活动的一部分,学生必须认真参与,不得请人代选。由代选而引起的错选、漏选、多选等情况,由学生本人负责。

2. 学生应在选课结束前仔细核对选课结果。凡选定的课程,学生必须参加所选课程的教学活动和期末考试;否则课程成绩作零分处理。

3. 学生每次登陆选课系统后,应及时注销,若因未注销而导致的多选、漏选等情况,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4. 学生每学期选修的公共选修(即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不能超过2门(预科生和留学生不超过4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