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建松江校区学生公寓项目获教育部批复

索取号:G0060905000-2013-0003发布时间:2012-03-14浏览次数:695设置

近日,接教育部《关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新建松江校区学生公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教发函[2011]208号)通知,我校新建松江校区学生公寓项目获得批复。

学生公寓将建在松江校区东南角(大邱泾河东侧与通欣路西侧之间60亩空地内),总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松江校区研究生和留学生住宿条件。目前,正在向市、区有关部门报建审批,预计2014年上半年完工。

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对学生公寓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2月21日,周承副校长主持召开项目筹建工作咨询会,就工程设计、施工要求、设施配置、资金保障、监察审计、环境保护、安全保卫及以后的管理服务等方面,充分听取有关部处、学院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为保证该项目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学生公寓项目工程工作小组,全面负责该项目实施。周副校长要求工作小组和有关部门提前介入、尽早准备、超前规划、全程监控,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基建处表示,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将学生公寓工程建成一个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各部门表示将团结协作,积极支持基建处将我校“十二五”基本建设规划的第一个项目做好。

原主管基建的副校长盛裕良参加了咨询会,提出设计要有前瞻性、功能要有综合性,要与松江校区校园规划和松江新城建设融为一体、相映成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