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拟推荐国家级项目及拟设立校级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索取号:G0060301001-2013-0865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207设置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启动实施“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1]226号),我校及时组织开展了“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推荐申报工作。

为推动我校各专业建设主动适应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按照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通过自主设计建设方案,推进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教学管理等专业发展重要环节的综合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形成一批教育观念先进、改革成效显著、特色更加鲜明的专业点,引领示范本校其他专业或同类型高校相关专业的改革建设。学校决定在推荐申报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同时,设立6个校级建设项目。

我校本次申报项目共计12项,经上海外国语大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评审专家组评审,拟推荐英语、法语2个专业参加国家级项目的申报,拟设立日语、工商管理等6个专业为校级项目,具体如下表所示。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2417日至41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权属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至学校教务处。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肖琳

联系电话:6770102835372426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3室)

         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教务处(行政楼205室)

 

附件:上海外国语大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拟推荐国家级项目及拟设立校级项目公示名单

 

    

二○一二年四月十七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拟推荐国家级项目及拟设立校级项目公示名单

 

   

级别

专业所在院(系)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拟推荐国家级项目

英语学院

英语

冯庆华

法语系

法语

曹德明

拟设立校级项目

国际金融贸易学院

金融学

  

俄语系

俄语

章自力

东方语学院

阿拉伯语

严庭国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苏宗伟

法学院

法学

张海斌

日本文化经济学院

日语

许慈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