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学地点

索取号:G0060101000-2009-0004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3319设置


虹口校区

 

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毗邻鲁迅公园,占地总面积为254亩(约占16.9公顷)。建校后,于19502月迁至此处至今,原为国立暨南大学一院,其旧址是民国十三年(1924年)兴办于上海西体育会路的持志大学(后易名“持志学院”)。

虹口校区现为我校研究生高年级、留学生、培训生等的培养基地。除教学楼外,还设有逸夫图书馆、逸夫会堂、会议中心、健身中心、迎宾馆(留学生教育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科研楼、印刷厂等。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正门)

      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40号(东门)

      上海市虹口区西体育会路189号(西门)

 

学生生活区位于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411号。

 

轨道交通:地铁三号线(赤峰路站)、地铁八号线(虹口足球场站)

公共汽车:9379597085393322279875



   

 


松江校区

 

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坐落于松江大学城内,占地总面积达867亩(约57.8公顷),于2000年至2003年陆续建成。

松江校区现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低年级的培养基地。依据不同语种国家的建筑样式特色设计建造的教学楼,充分体现了上外特色,如伊斯兰风格的东方语学院、维多利亚风格的英语学院、东瀛风格的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等。此外,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和学术讲座,亦使松江校区洋溢着浓郁的文化气息。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正门)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500号(北门)
               

学生宿舍区(松江大学城二期)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文汇路300弄。

 

轨道交通: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

公共汽车:松江5路、松江3路、松江9、松莘B线、松闵线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