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答疑汇总(1月14日更新)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3-02-18浏览次数:322设置

问:本人申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还能参与其他人的项目申请么?

答: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不可做其他课题组成员再申报。作为项目成员一般只能参与两项。


问:今年的论证活页格式有变化,专家评审表和论证活页在一个页面上,是否需要分开打印装订?

答:针对以往项目申报人提出的活页空白处太少,很难完整填写4000字,今年的活页把首页专家评审表格式作了压缩,以保证论证部分完整填写。请严格按照活页电子文档格式填写,控制在一张A3纸页面(四个A4版面),建议五号宋体或楷体。活页表格中固有的文字不可以删除!


问:教育部重大项目的负责人和子课题负责人可以申报今年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吗?

答:教育部重大项目的负责人不可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和参与者可以申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