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套教材荣获2011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

索取号:G0060303004-2011-0048发布时间:2011-12-02浏览次数:417设置

为促进高校进一步做好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编写优秀教材,优先选用优秀教材,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海市教委于今年9月开展了2011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评选工作。经学校推荐、专家严格评审、网上公示,上海市教委于日前公布了2011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名单。

全市共有297本(套)教材荣获2011年上海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我校共有5套教材获奖,其中一等奖2套,二等奖3套。冯庆华任总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英语专业翻译系列教材》和吴克礼任总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世纪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荣获一等奖;邹申和俞东明任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写作教程(1-4)》,陆培勇任总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新编阿拉伯语教程(1-6册)》和陆经生任总主编、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西班牙语阅读教程(1-4册)》荣获二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