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类奖、助学金介绍及办理流程

索取号:G0060502006-2014-0017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760设置

在我校,各类社会类奖、助学金一般在每年秋季开始评审,且每年一次,大多数项目不延续。

不同的项目有不同的要求,如对学生的年级、专业或其他方面有不同的要求,这些要求都是根据资助方的意愿来制定。同时,我校综合奖学金的获得情况是这些社会类奖、助学金评定的重要参考,院()自设的项目对这些项目的评定也有参考作用。具体某一奖项的详情需要参看每年的评审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均可申请。

通常,社会类奖、助学金体现了资助方对社会和教育的关注和责任,也体现了对青年人的关爱和帮助。相应地,部分资助方也需要了解获奖者的日常表现、学习成绩、个人成长等信息,这些信息或者通过学校的收集、或者通过获奖者本人的联系向资助方进行反馈。有的也需要学生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作为相应的义务,但更多的,是需要学生承担起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的责任。

    社会类奖、助学金的办理流程如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