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新生复查结果

索取号:G0060501008-2014-0001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1112设置

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录取新生复查结果

 

本科录取数:1531

 

本科报到数:1519

 

保留入学资格:1

 

放弃入学资格:11

 

恢复入学资格:1人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学籍管理对建立与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和树立良好学风、确保本科教育的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我校在新生报到入学当天,由校长办公室牵头,协调各院(系)、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组织部、招办、学生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对学生的报到入学资格进行逐项核查;新生入校后,由体育教学部对体育特长生进行复核,确认最终名单后报教务处,由教务处在本校教务系统内标注;同时,教务处也对新疆预科生、港澳台侨学生在本校教务系统内进行标注,确保特殊类型学生应用相应的教学管理政策。201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具体情况统计如下:

录取人数

报到入学

放弃入学资格

保留入学资格

取消入学资格

1531

1519

11

1

0

教务处在新生报到注册后,依据新生入学复查结果,根据校招办数据、学信网数据,对新生个人信息(如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专业等)与新生本人进行书面核对,并依据学生手册学籍管理规定确认暂缓入学、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确保一一对应,无一遗漏。之后如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进行预科转正、预科资格核对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统一标注保留入学资格和放弃入学资格的新生,规范学信网平台数据的准确性。

在教育部注册期限要求内,截至20141021日,我校已完成全部新生报到入学标注(含预科转正)放弃入学资格标注、保留入学资格标注。其中1名新生今年第二次参加高考,学籍被青海民族大学注册,通过联系对方大学学籍管理人员已妥善处理。

另外,我校也已按期完成其他年级学生的 “在校生学籍电子注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