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纺织集团深度协商校企合作

索取号:G0060207000-2014-0002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340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上外学科专业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在国家大力推进协同创新的大背景下,上外正积极推进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增强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9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纺织集团就校企合作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在培养今后十年乃至更长时间上海时尚产业发展的专门人才,服务传统纺织产业向现代时尚产业转型发展的同时,也为上外开展校企协同创新和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畅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上外将以此为契机,更新观念,增强认识,健全和创新校企合作的机制和体制,为更大范围推进校企协同创新奠定基础。

与上海纺织集团的合作,是上外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服务上海发展的有益探索。双方将进一步建立完善的合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发挥上外学科专业和专家优势,培养出更多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共同推进中国纺织产业转型发展和上海国际时尚大都市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