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出国(境)公示(2015/3/18)

索取号:G0061507003-2015-0018发布时间:2015-03-18浏览次数:277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因公出国(境)信息公开登记表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林学雷
部门
校办
职务/职称
总会计师
团员1
姓名
张艳莉
部门
国交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
团员2
姓名
陆经生
部门
西方语系
职务/职称
教授
团员3
姓名
任树怀
部门
图书馆
职务/职称
副馆长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西班牙、葡萄牙
出访任务
1、与西班牙、葡萄牙高校洽谈汉语推广招生、汉语志愿者教师外派、汉国教硕士专业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项目。
2、与有关院校的图书馆商谈馆际合作,促进文献建设。
3、视察我校合作共建的马德里孔子学院。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离境日至返回入境日)
5月10日:上海出发,抵达马拉加
5月11日:访问马拉加官方语言学校,并与当地教育部门负责人会谈
5月12日:上午从马拉加前往塞维利亚,下午访问塞维利亚大学
5月13日:访问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下午出发飞葡萄牙里斯本
5月14日:上午访问里斯本新大学,下午出发飞马德里
5月15日:上午访问阿尔卡拉大学,下午视察马德里孔子学院
5月16日:启程回国
5月17日:抵达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巴黎转机-马拉加
马拉加-巴黎转机-上海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1. 马拉加官方语言学校:该校是安达卢西亚地区唯一官方语言学校,直属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该校中文部希望与上外在志愿者教师派遣、汉语教材编写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2. 塞维利亚大学:塞维利亚大学是西班牙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有七万余名学生,其学生数位列全国第二。塞维利亚大学自2012年起与我校签订校际交流协议,先后开展本科生、研究生交流项目。
3. 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安达卢西亚位于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大区政府近年来非常重视对华交流和汉语教学,目前已在当地11所学校开设了汉语课,共有学生约1500人。2010年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
4. 阿尔卡拉大学。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于1499年建校,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马德里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阿尔卡拉大学与我校签有校际交流协议,与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开展交流合作始于2001年。
5. 里斯本新大学:里斯本新大学是葡萄牙最新成立的公立大学之一,成立于1973年。该校在葡萄牙及欧洲的高校中享有相当高的知名度,2014年我校与里斯本新大学商学院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和 “2+2”本科双学位项目协议。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住宿费用
 
公杂费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林学雷出国费用由学校承担,张艳莉、陆经生出国费用由国交学院承担,任树怀出国费用由图书馆承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