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出国(境)公示(2015/4/10)

索取号:G0061507003-2015-0019发布时间:2015-04-10浏览次数:231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因公出国(境)信息公开登记表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姜锋
部门
上海外国语大学
职务
/职称
校党委书记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乌兹别克斯坦、韩国
出访任务
参加撒马尔罕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出席题为“丝绸之路上的人类与民族的价值:语言、教育和文化”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访问韩国外国语大学、梨花女子大学、首尔大学。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至返回日)
527:上海—首尔(转机)—塔什干
528:塔什干—撒马尔罕市(火车);会见撒马尔罕国立外国语学院校长,参加撒马尔罕孔子学院理事会会议。
529-30日:出席学术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返回塔什干。
531塔什干-首尔(飞机)
61:访问韩国外国语大学。
62:访问梨花女子大学;访问首尔大学。
63:从首尔返回至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首尔(转机)—塔什干。
塔什干—-首尔—上海。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1.      撒马尔罕国立外国语学院
撒马尔罕国立外国语学院是乌兹别克斯坦著名的外国语大学,该校与我校从2013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经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批准,我校与撒马尔罕国立外国语学院合作建设撒马尔罕孔子学院,并于20141127日揭牌。
 
2.      韩国外国语大学
韩国外国语大学是一家以教授外国语及外国文化为主的大学,成立于1954年。该校有两所校园,分别位于首尔的东大门区及京畿道的龙仁市。韩国外国语大学于198010月升级为综合大学。该校成立最初有5个系,它们是汉语系、英语系、法语系、德语系和俄语系,发展至今韩国外国语大学已经被认为在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及外语教学的高等教育领域中最重要的高校之一。它是韩国外语教育的中心,包括德语系、拉丁语系、斯拉夫语系、亚洲语系、非洲语系和中东语系。
我校与韩国外国语大学于2007年建立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多年来,两校师生交流频繁,合作密切。
 
3.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子大学始建于1886年。梨花女大现已是桃李满天下,成为拥有140000名毕业生、21000名在校生、14所学院及13所研究生院的世界闻名的女子大学之一。梨花女大拥有14所学院、68个专业、3个专家研究项目、9个特殊研究项目、50个领域的研究生课程、45个领域的博士生课程、3个跨学科课程以及与私人部门及其他研究机构相关的八个学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队伍在不断壮大,这使梨大成为一所真正的国际性大学。
我校与梨花女子大学于2009年建立校际合作交流关系。多年来,两校师生交流频繁,合作密切。两校于2013年签署合作举办韩国社会与文化专业硕士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协议。
 
4. 首尔大学:
首尔大学,简称首尔大,又称国立首尔大学,是韩国的一所世界级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被认为是韩民族最高学府。是韩国10所国立旗帜大学中最早建立的一所,一直是韩国国立大学的典范。首尔大学在2014QS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名全球大学第31位,亚洲大学第4位,韩国大学第1位。
我校多位教授与首尔大学有一定的学术交流,首尔大学韩国语系师生也曾受邀来我校访问交流。
 

(转反面)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食宿费用
公杂费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