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索取号:G0061105000-2015-0002发布时间:2015-01-15浏览次数:547设置

20151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2015年第二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教育部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巡视组巡视工作情况反馈意见。统一思想,谋划整改。校党委书记姜锋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办、校办、纪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教育部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充分认识到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时表示,此次巡视整改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党委将不遗余力地进行全面整改。

  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必须全力以赴完成此次巡视整改任务。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要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全力推进、扎实完成。

  二、领导带头,做出示范和表率,集中精力分析解决整改重大问题。班子成员要敢于碰硬,切实把问题找准、查深、挖透,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三、提高对政治新常态的认识,强化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和时限,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每位班子成员都积极承担整改责任,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逐项列出清单,逐条认真研究和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时限,逐项对账消号;加强督促检查,强化问责制。

四、会议决定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确定成员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