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版《学生手册》修订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511设置

各院系、学工部各科室: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指南,是学校对学生日常管理的依据。为进一步完善和补充有关规章制度,使我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和人性化,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4版《学生手册》进行重新修订,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进程

1、院系意见征集(526日—531日)

各院系学生工作组认真研读2014版《学生手册》,根据工作实际,在进行讨论后提出可行的修订意见,填写《〈学生手册〉修订意见征集表》(详见本通知附件1),于61日(周一)16:00前将电子表格发送到学工部邮箱xuegongbu @shis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生手册》**院系修订意见)

2、学工部相关制度修订(526日—65日)

学工部各科室参照2014版《学生手册》的相关条目,根据本科室工作实际,对拟编入2014版《学生手册》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撰写、修订和审核,各科室负责人于68日(周一)16:00前将2015版《学生手册》入编篇目反馈表(详见本通知附件2)以及修改内容的电子版发送到学工部邮箱xuegongbu@shis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学生手册》**科室修订意见)。

二、工作要求

1、为增强《学生手册》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各院系请认真梳理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2、学工部各有关科室须高度重视,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做好本部门所承担的《学生手册》相关条目的修订与编制工作。

 

附件1:院系意见征集表.doc

附件2:入编篇目反馈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155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