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年上海外国语大学辅导员、行政、教辅实习生招聘启事

索取号:G0061503000-2015-0030发布时间:2015-08-12浏览次数:496设置


 

为继续推进和深化高校人事制度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完善上海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上外”)的选人用人机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拓宽人才来源渠道,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行政、教辅实习生岗位若干名(详见下表),欢迎2016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及相关要求

辅导员

2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心理学、教育管理、法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专业应届毕业生。英语6级及以上,熟练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开展工作。

行政

20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教育管理、国际关系、政治学、公共管理、考务管理、外国语言文学、人文社会科学、法学、新闻学、中文、历史、哲学、新媒体、跨文化研究、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操作熟练,英语6级及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教辅

20

学士以上学历,国际关系、政治学、国际政治、外国语言文学(德语、法语)、招标管理、房产管理、人文社会科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档案管理、信息管理、图书情报、计算机技术、网络工程、网络安全、临床医学、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计算机操作熟练,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应聘注意事项

1、选聘条件:优秀在读研究生(优先考虑2016届毕业生);可在上外至少工作半年时间(每周三天左右),即20159—20161月;

2、工作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或松江校区;

3、选聘时间:20159月中旬。

对工作表现优异的实习生,我校2016年招聘中将优先考虑择优录用。应聘我校辅导员行政教辅实习生的人员,请于910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renshi@shis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统一命名为“学生姓名+毕业学校名称+所学专业+应聘岗位名称(辅导员、行政或教辅)”,未标明岗位代码的简历不予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