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索取号:G0060301005-2015-0015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1499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7号)的精神,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学校启动了2015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经院系推荐、专家评审,现决定对以下4个基地予以立项。

基地名称

申报单位

依托单位

基地负责人

建设经费

“助力浙江企业对外交往”小语种语言文化服务实践基地

西方语系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

 

16

上外国际教育学院—松江区教育局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国际教育学院

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

 

7

上海外国语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中国联合国协会

刘宏松

6

网络与新媒体实训基地

新闻传播学院

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

 

6

    请以上基地负责人及所在建设单位参照《2015年度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申报通知》(http://www.oaa.shisu.edu.cn/Default.aspx?tabid=226&ctl=Details&mid=569&ItemID=2698&language=zh-CN)中的建设目标和建设任务拟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案,方案须包括组织机构、管理办法、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实践形式、实践内容、接纳学生数量、经费使用预算等内容。其中经费预算部分需根据实际下拨经费列明经费支出项目明细,并填写完整的《预算细化表》。经费使用各部分比例须符合《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建设项目经费使用的指导意见》。

请务必于2015924日前将建设方案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hhwang@shisu.edu.cn。请同时将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企事业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等的扫描件,pdf格式)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以上邮箱。

各相关单位应按照建设方案精心筹划,周密安排,做好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和运行工作。

 

                             教务处

                          2015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