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5届辅修毕业生名单公示

索取号:G0060503001-2015-0060发布时间:2015-06-07浏览次数:690设置

     经我校相关二级学院和教务处审核,现将2015届获得及暂缓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跨校辅修学士学位、第二专业名单公示。拟授予辅修及校内英语双学位共406名同学文学(辅修)学士(含8名2014届申请暂缓授予学位同学)、22名同学经济学(辅修)学士学位、160名同学辅修第二专业证书(含8名2014届申请暂缓授予证书同学),拟不授予三名因考试作弊予以退学的学生,拟依申请暂缓授予12名学生证书。具体情况详见附件(文后下载)。

   请2015届辅修毕业生仔细核对名单内容,包括学校、学号、姓名、性别、主修专业等信息,存在需要申请暂获获得证书或公示名单中信息有误等特殊情况的同学,请在6月10日中午12:00前联系我校教务处。

地   址: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行政楼203

联系电话:67701028

电子邮箱:jiaowuchu@shisu.edu.cn

 

证书领取拟定于6月18日至6月25日,具体安排请见公示结束后的领取通知。

2015届毕业生领取证书时附一份中文成绩单。如需办理英文毕业证明、英文成绩单的同学,请参照我校《关于期末为毕业生、在校生出具成绩单、毕业&学位证明、在读证明的通知》,于6月18日、19日前来办理。辅修、双学位办理相关材料申请单现场填写,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办理。如****时,有学生还不未领取到辅修相关证书,可18日、19日两天申请,领取证书时一并领取证明材料件。

 辅修2015届毕业生请查看松江校区辅修2015届毕业生须知

          

点击下载辅修毕业证书获得情况公示

                                  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务处

   20146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