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索取号:G0060301005-2016-0019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856设置

 

各院系、各项目:

根据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安排,经项目负责人申请,院系评审,共有160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入到学校结题验收答辩环节。529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验收成绩分为:优秀、通过、修改后通过和不通过。经过专家评审、学校审定,35个项目被评定为“优秀”、121个项目“通过”,3个项目“通过修改后通过”、1个项目“不通过”。详细验收结果请见附件。对于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评定成绩为“优秀”、“通过”的项目,请各项目负责人到各院系报销剩余结题经费。各院系负责老师请做好项目结题后的经费报销工作(尤其是毕业生);

二、对于“修改后通过”的项目暂不能使用项目剩余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答辩时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

三、对于“不通过”的项目做终止处理,不能使用项目剩余经费;

四、学校将向通过项目验收的学生颁发项目结题证书。请各项目负责人仔细核对附件中的各项信息,确保准确无误;

五、请35个“优秀”项目提交展板材料,供宣传展示用,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六、学校已启动教育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遴选和推荐工作,相关通知请见学校校园网,请各项目积极申报;

七、希望各院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的推广和经验交流活动。 

教务处联系人:朱磊、孔祥博

联系电话:67701028(松江)、35372426(虹口)

地址:松江校区行政楼203室;虹口校区行政楼205室。 

附件: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2016年5月)

教务处

20165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