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全委会听取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意见

索取号:G0060207000-2016-0016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975设置

68日上午,上外召开第十三届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通报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听取与会党委委员关于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和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意见。

会上,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曹德明分别就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主要内容做了说明,就报告讨论稿的意见征求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玲就第十四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的主要内容做了说明。

与会党委委员就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讨论稿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静就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向全委会做了汇报。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批复,中共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拟于201674日至6日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对外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