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公示

出国(境)公示(2016/10/7)

索取号:G0061507003-2016-0034发布时间:2016-10-08浏览次数:501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因公出国(境)信息公开登记表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姜锋

部门

校领导

职务/职称

书记

团员1

姓名

张红玲

部门

外事处

职务/职称

处长/教授

团员2

姓名

王有勇

部门

科研处

职务/职称

处长/教授

团员3

姓名

刘中民

部门

中东研究所

职务/职称

所长/教授

团员4

姓名

程彤

部门

   东方语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教授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荷兰、英国和伊朗

出访任务

访问荷兰莱顿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英国Future Learn 总部、伊朗外交部战略研究所、伊朗塔巴塔巴伊大学、伊朗伊斯法罕大学、伊朗国家利益确立委员会管理干部培训学院、伊朗文化与伊斯兰联络组织并分别签订合作备忘录和探讨进一步的具体合作。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离境日至返回入境日)

1120日凌晨从浦东机场出发赴荷兰阿姆斯特丹。20日中午到达荷兰阿姆斯特丹,下午入住。21日访问莱顿大学,21日下午飞英国伦敦。22日访问Future Learn总部。23日访问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24日离开伦敦赴伊朗伊斯法罕。25日凌晨到伊朗伊斯法罕。下午参观伊斯法罕大学汉语课堂。26日上午与伊斯法罕大学校长会谈。下午驱车赴德黑兰。27日上午访问塔巴塔巴伊大学,下午访问文化与伊斯兰联络组织。28日上午访问管理干部培训学院。下午访问外交部战略研究所。晚上赴机场回国。29日晚回到上海。

往返航线

浦东机场至荷兰阿姆斯特丹,荷兰阿姆斯特丹至英国伦敦,英国伦敦至伊朗伊斯法罕,伊朗德黑兰至上海浦东机场。注:由于伊朗长期受到制裁,国内航空有安全隐患,因此伊朗境内城际交通一般乘坐长途汽车。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荷兰莱顿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的战略合作伙伴,两校由荷兰语教学合作正逐渐向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伦敦大学亚非学院国际交流部负责人访问过上外,希望双方签订校际合作协议。Future Learn是全球最著名的MOOC课程平台之一,上外开设的MOOC平台课在国内居领先地位。 伊朗塔巴塔巴伊大学和伊斯法罕大学的校领导都分别访问过上海外国语大学,希望与上外在波斯语汉语教学、伊朗学研究和中国学研究方面开展合作。伊朗国家利益确立委员会管理干部培训学员是伊朗顶级行政官员培训大学。该大学代表团曾来上外访问,并希望签订智库合作协议。伊朗外交部国际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也曾访问过上外,并希望于上外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伊朗文化与伊斯兰联络组织是负责伊朗对外文化交流官方机构,作为伊朗邀请方,希望就两国人文交流的问题展开深入全面地探讨。

(转反面)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住宿费用

 

公杂费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