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公示(2016/10/17)

索取号:G0061507003-2016-0036发布时间:2016-10-17浏览次数:310设置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王静

部门

上海外国语大学

职务/职称

副书记

教授

团员1

姓名

张海斌

部门

法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

教授

团员2

姓名

王欣

部门

英语学院

职务/职称

副院长

教授

团员3

姓名

王征

部门

对外合作交流处

职务/职称

副处长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澳大利亚、新西兰

出访任务

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奥克兰大学、怀卡托大学,洽谈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离境日至返回入境日)

(包括出发至返回日)

127日:从上海至澳大利亚悉尼

128日: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

129日:从悉尼至墨尔本。访问蒙纳士大学

1210日:会见墨尔本地区校友代表

1211日:从澳大利亚墨尔本至新西兰奥克兰

1212日:访问奥克兰大学

1213日:访问怀卡托大学

1214日:从新西兰返回上海

往返航线

上海——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新西兰奥克兰——上海(香港转机)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1.  新南威尔士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在澳洲政府推出的MyUniversity官方排名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澳洲第二。2014年起,UNSW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就业率,起薪水平均为澳洲第一。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5-2016)”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6位。两校学者从2015年开始互访,在国际关系和英语翻译领域开展学术交流、讲学、参加研讨会。

2.  蒙纳士大学: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世界百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蒙纳士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和精湛的科研而在国际享有声誉,蒙纳士大学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名列前茅,也是著名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我校国交学院连续16年承接蒙纳士大学中文暑期班学生来校学习,影响巨大。我校高翻学院与蒙纳士大学文科院于2015年签署框架性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于2016年签署翻译专业的交换生项目协议。我校海外合作学院与蒙纳士大学商学院于2014年签署了2+2本科衔接项目协议,每年派出近150名学生。

3.  奥克兰大学: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世界顶尖历史名校。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全新西兰第一。奥克兰大学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2014年双方签署校际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又于2015年签署了硕士双学位项目协议,合作进展顺利。

4.       怀卡托大学: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资助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2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2016年被认证为“QS五星级大学”。我校与怀卡托大学的合作起始于1997年,两校非学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影响巨大,启动之初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大力支持。近几年,两校又在工商管理、法学等专业签订了学生交流项目协议,效果很好。

(转反面)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住宿费用

 

公杂费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备注:

1.    请详细填写此登记表,将电子稿发送至cgpq@shisu.edu.cn

2.    出访团组回国后,请在10天内将团组实际执行情和出访报告送至人事处派遣科。并请将电子稿发送至cgpq@shisu.edu.cn

 

 

团长签名:                             日期:201610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