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及《综合素质测评分评定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的反馈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543设置

全校各部门、院系:

校学生处于2016年上半年启动了2016年学生手册中关于奖学金评定部分的修改工作。67日召开了2016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研讨会,召集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或资质工作负责人讨论奖学金实施办法的修改意见,内容主要包括:奖学金实施办法修改方案、德育分评分标准和体育成绩评分标准等三个议题。

在广泛讨论和听取了各院系的意见、建议之后,学生处汇总了相关情况,撰写了《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草案)和《学生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分及各类竞赛奖励实施办法》(草案),再次发布给各院系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意见征询并汇总意见后,在草案基础上先后进行了两次修改,于7月中旬形成了《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和《学生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分及各类竞赛奖励实施办法》正式稿,经相关流程获得学校通过,编入2016年版《上海外国语大学学生手册》予以实施。

特此告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67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