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开信息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视频课程教学安排

索取号:G0060503003-2017-0069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302设置

 

各位选课同学:

本学期的8门通识教育选修课视频课程——《美的历程:美学导论》、《逻辑学导论》、《魅力科学》、《中国古典小说巅峰:四大名著鉴赏》、《用经济学智慧解读中国》、《创新创业》、《创新中国》和《创业基础》,课程学习时间初定为32日—59,作业时间初定为54日—59,考试时间初定为56日—58,最终安排请登录系统查看。课程学习安排介绍于3月2日(周四)18:003154、3158、3357、3359教室进行。

请各位选课同学登录系统(http://shisu.mooc.chaoxing.com),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首次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相关的学习要求和最终成绩构成请登录系统查看。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及时登录系统学习、完成作业、参加考试,不参加考试将无法获得课程成绩。系统将根据平时学习情况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计算课程成绩。

学习过程中有问题可以咨询网上客服。

教务处教学科联系电话:67701028

 

附:上海外国语大学尔雅视频课学生操作手册

上海外国语大学尔雅视频课学生学习指导

                                                                           教务处

                    20162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