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的通报

索取号:G0060206000-2017-1516发布时间:2017-03-15浏览次数:200设置


310日,2017年第二次校长办公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决定以下事项:

一、同意委托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代为投入人民币10万元(壹拾万元)作为“上海市外国文学学会”的注册资金,希望学会的筹建对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二、同意立即停止同力博士生课程班学员继续申请资格审查,学校不再接收学员提交的资格审查申请材料,但将适当延长学位申请期限,要求尚未完成学业的学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论文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三、同意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安全生产监管领导小组,并下设安全生产办公室,对全校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监督。

四、同意成立上海外国语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

五、原则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卓越学院奖学金设置方案》。

六、原则同意《上海外国语大学“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七、同意报废处置1531件设备家具,账面合计金额4,855,318.40元,并向教育部备案。



校长办公室           

20173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