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报名提醒

索取号:G006060606-2017-0038发布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527设置

2013级课程班学员:

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网上报名工作已于31日启动。报名工作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进行。拟报名考生可在31日至325期间登录信息平台,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

  

网上提交考试申请后,考生还须等待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报考资格,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方能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报考资格的截止时间为331日,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47,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本次报名无效。515日起,考生可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2017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21(星期日)进行。

  

特别提醒:我校同等学力统考报名只针对已在规定时间修完硕士培养方案规定学分的学员。本次考试将是2013级课程班学员学分有效期内的最后一次考试机会,请同学们认真把握。

  

研究生部

20173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