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境)公示(2017/4/1)

索取号:G0061507003-2017-0038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07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因公出国(境)信息公开登记表

 

一、团组人员信息

团长

姓名

冯庆华

部门

上海外国语大学

职务/职称

副校长

团员1

姓名

 

部门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

团员2

姓名

郭树勇

部门

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

职务/职称

院长

团员3

姓名

 

部门

海外合作学院

职务/职称

党总支书记

团员4

姓名

 

部门

海外合作学院

职务/职称

项目主管

 

二、出访信息

出访国家

(地区)

澳大利亚、新西兰

出访任务

对澳大利亚、新西兰合作院校进行访问

日程安排

(包括出发离境日至返回入境日)

517 上海出发赴新西兰奥克兰

518 抵达奥克兰后赶往汉密尔顿怀卡托大学,访问怀卡托大学

519 继续访问怀卡托大学,下午返回奥克兰,乘机赴澳大利亚悉尼

520 访问澳洲院校预备会议,休息调整

521 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参与教学研讨活动

522 继续访问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赶赴墨尔本

523 访问莫纳什大学

524 墨尔本出发,当日返沪

往返航线

KE894KE129(大韩航空)上海浦东—首尔—奥克兰,E5044(阿联酋航空)奥克兰—悉尼,QF469(澳洲航空)悉尼——墨尔本, MU738(中国东航)墨尔本—上海

邀请方简介及与我校的关系

1、新西兰怀卡托大学(University of Waikato,简称UW

怀卡托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兰政府的8所公立大学之一。怀卡托大学在校学生12,500多名,国际留学生2000多名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怀卡托大学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该校会计金融、新闻与媒体研究、文学艺术、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与信息科学、管理、人力资源、国际和统筹商业管理、电子商务等十几个专业在新西兰学术排名第一,其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是科研、教学实力最强的学院,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怀卡托的主校园位于新西兰最大的内陆城市汉密尔顿。

1996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上海外国语大学与新西兰怀卡托大学联合举办《英语与商务管理》项目(高等非学历教育)由上外海外合作学院和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分别承担教学任务。

 

2、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949年。它位于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市,是澳大利亚 Group of Eight”著名大学联盟成员之一,也是“世界名校联盟Universitas 21”发起者之一,2008年世界排名第45位。

    200546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秘书长、国家留学基金委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学院院长、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共同发布在中国建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预备课程项目,并首先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合作推出了此项目,发展至今已有12届学生结业。

 

3、澳大利莫纳什大学(University of Monash

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大学,也是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在国际上,莫纳什大学以高水平的研究和教学出名。莫纳什大学在世界上属于一流大学,在澳大利亚是“八大名校”之一。全校60000名学生中有超过21000名是留学生,其中许多来自中国。每年,有许多学生前往中国的大学进行汉语学习。

2012年上外海外合作学院应邀访问莫纳什大学,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于2013年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至今已招生3届学生。第一届已顺利赴莫纳什大学继续完成本科学业,第三届即将于172月赴莫纳什大学继续深造,第四届将于18年初结业并赴莫纳什大学就读本科。在此期间莫纳什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的高层人员多次访问我校,并多次邀请我们去莫纳什大学具体讨论和沟通项目合作衔接事宜。

(转反面)


 

三、经费来源和预算(请勾选)

 

费用类别

往返旅费

城际交通

住宿费用

 

公杂费及其他

经费来源

 

外方承担

 

 

 

 

 

学校承担

部门承担

项目经费

 

 

 

 

 

个人承担

 

 

 

 

 

其他资助

(请说明)

 

此次出访是否纳入学校年度出访计划和预算

是(   

否(     ),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