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17年学生东北片辅修录取名单

索取号:G0060503001-2017-0093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405设置

 我校报名东北片其他高校辅修专业的同学:

       按照东北片其他高校的报名要求和录取条件,我校报名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东北片高校各辅修专业的录取名单公布如下,请已被录取的同学关注东北片教学协作信息网(http://www.kxxfx.shec.edu.cn/)上各校的注册、缴费及开学课程安排通知,下学期初(20179月)学生可尝试点击该网站上方的登录键,登录系统查看、修改、完善个人信息,查阅课程安排及成绩记录等情况。学生登录指南请浏览(http://www.kxxfx.shec.edu.cn/Study/User/DisplayInfo.aspx?uid=bf318c58-8bb2-4305-8fc6-26212c3a4bfe)。

       希望已被录取的同学能够珍惜跨校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能够通过感受不同学校文化氛围和不同专业知识的学习,促进个人成才和发展。请严格按照各辅修专业开设学校的教学要求和规章制度进行辅修学习、考核,对自己负责。

        未被录取的同学可能是因为未完成先修课程要求、名额限制等原因,对学生和学校来说都是一种遗憾。这些同学可以于516日中午1200后登录我校信息平台辅修报名页面(http://portal.shisu.edu.cn/node/18883),继续申请报名参加松江大学园区各校开设辅修专业(含我校各专业)。具体报名要求请查看“2017年跨校辅修工作安排

附件东北片各高校录取我校学生辅修名单

                                                                                       教务处

                                                                                 20175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