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穹顶大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索取号:G0060903000-2017-0242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171设置

公告原址: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705/t20170524_8290075.htm

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外国语大学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穹顶大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穹顶大修工程

项目编号:17工080197

项目联系人:刘未、陈娜

项目联系电话:021-64385136、18721731902、     15001828695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外国语大学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550号

联系方式:葛老师 021-35372600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刘未、陈娜 021-64385136、18721731902、15001828695

代理机构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道)、斜土路2364号(人行道)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项目名称: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图文穹顶大修工程

2.项目编号:17工080197(招标代理机构内部编号)

3.项目主要内容:图文穹顶大修工程包括墙面、顶面、柱面喷刷涂,金属面刷防锈漆和防火材料,安装成品装饰柱,安装GRC装饰线条,拆除原有灯具和灯带,安装LED 泛光灯和灯带,敷设电力电缆和电线管路等内容。

4.项目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内等甲方指定地点。

5.工期要求:50日历天

6.招标控制价:1882455.3元(人民币)

7.招标范围:本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招标范围内依据招标文件、招标图纸与工程规范所示的内容及所有按设计与工程规范要求;所有按设计、国家规范或地方规定需达到的节能、环保要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合格的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具有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专业);

4.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与招标人或其他投标人等项目参与各方不存在控股、管理等利益关系;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188.24553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7年05月25日 09:00 至 2017年06月01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道)、斜土路2364号(人行道)

招标文件售价:¥8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下列资料:1.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请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3.建造师注册证书;4.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注:以上资料均必须在有效期内,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接到招标公告后,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2017年5月25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6月1日,(北京时间9:00-12:00,13:00-16:00,国定假日除外)到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同时,各投标人须支付工本费,数额为每本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报名资料如有缺漏,代理单位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潜在投标人须保证报名及获得招标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潜在投标人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或填表者承担。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30

五、开标时间:2017年06月19日 10:30

六、开标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宛平南路381号(车行道)、斜土路2364号(人行道)

七、其它补充事宜

如果潜在投标人认为本采购项目投标资格或采购内容中存在倾向性或排斥性的内容,可以在购买招标文件截止时间或者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书面形式向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提出,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鼓励节能、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环保清单中产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