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336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探索“多语种+”卓越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及其实现路径,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教务处起草了《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和本科生公开征求意见,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进入问卷调查网站(网址:https://shisuoaa.sojump.com/jq/14683302.aspx, 输入学号/工号后填写问卷。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送)至: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行政楼203(邮编:20162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征求意见”字样。

3.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iaoxueke@shisu.edu.cn,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2017625日。

 

上海外国语大学

 

2017610

 

 

 

 

附件1: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标准(试行)   

 

 

   附件2上海外国语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