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党委常委会2017年第九次会议

索取号:G0060206000-2017-1525发布时间:2017-05-29浏览次数:178设置

5月26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2017年第九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研究生两级管理改革方案、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等。党委书记姜锋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曹德明、王静、钱玲、冯庆华、杨力、周承、林学雷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研究生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争创“双一流”、加强高峰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改革势在必行。

会议决定遵循“积极推进、加强沟通、平稳过渡、分步实施”的原则确保改革的有序、顺利进行。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加强顶层设计,确保资源为师生成长需求配置,确保人、财、物同步跟进,发挥各院系、各学科点办学自主性和活力,进一步提高教学教育质量。

会议肯定了研究生院(筹)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前期所做的校外、校内的相关工作。要求研究生院(筹)进一步细化改革方案,进一步深入院系、学科听取意见,各职能部门协同推进,加强对院系、学科的资源保障,出台相应配套举措,确保改革的平稳推进。

会议审议了《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领导干部企业兼职、社团兼职及出国(境)有关规定》、校领导联系党外知识分子方案、学校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情况报告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