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委会:积极稳妥推进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改革

索取号:G0061302000-2017-1543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4914设置

6月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2017年第12次会议召开。上外党委书记姜锋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李岩松、钱玲、冯庆华、杨力、周承、林学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围绕“建设国别区域全球知识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的办学目标,对标“双一流”建设与上海市高峰学校建设,根据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落实综合改革方案,积极稳妥地推进研究生培养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特色、突出优势,加强学科点建设,以学科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不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优化招生、培养、管理、就业等各个环节,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版《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评聘办法(试行)》。

会议审议了学科点申报相关事项。

会上成立了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专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要求工作小组积极稳妥落实和推进相关改革具体方案。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