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6年教师节致礼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2562设置

“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尊师而重教而奉理,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9月,G20峰会在杭州召开,在中国社会发展宏伟蓝图开启之时,在全球经济治理新一轮序幕拉开之际,我们也深感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之重,哀公问“夫国家之存亡祸福,信有天命?”孔子答“唯人也”。责在于国运,国运在于人才,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我们孜孜不倦,承责献爱。

上外是我们温馨的家园,教育是我们共同的事业,2016年7月,上海外国语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吹响了学校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号角,“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特色发展”必将依托和凝聚每一位教职工的智慧与汗水,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代远年湮,然责任延续至今,让我们以“天下桃李悉在公门”为榜样,以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己任,见贤思齐,发扬蹈厉,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为建设世界一流外国语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值此一年一度教师节之际,在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资助、慰问、表彰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表达对教职工的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谨祝第卅二届教师节快乐!


点击查看:上外2016年教师节中秋节活动安排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