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互联网+时代下信息化教学建设研讨会报名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916设置

时间: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13:00-17:0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中心第二报告厅

主办单位:东华大学

参会对象:上海市各高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负责人,课程建设负责人,骨干教师等

 

研讨主题及主要内容:

1. 在线课程教学平台创新应用与教学服务,深入解读“学习通”移动学习系统应用,实现优质授课教学和管理过程干预,加强课堂互动。

2.“互联网 + ”背景下的高校优质课程建设,探讨如何构建高校在线课程体系,最终实现翻转课堂。

3. 东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课程资源建设部主任分享在线课程建设的体会与启迪,介绍教师应如何准备开展慕课课程教学设计。

4. 介绍突破传统的建课途径,打造一人一笔,轻松、高效、便捷创建优质课程。

5. 原央视导演组导演分享慕课与微课拍摄制作脚本撰写技巧。

6. 复旦大学基于在线课程的混合教学经验分享。

请有意向参加的教师于9月18日(星期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会议回执至: meiling@chaoxing.com。详情请询会务联系人任美玲,电话:15921001605。

 

互联网+时代下信息化教学建设研讨会

回执表

姓名


单位名称


部门


职务


手机


是否自驾


注:如自驾请注明,以便会务组提前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