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遴选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通知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298设置

各学院(系、部、所):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荐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通知》(教财司函[2016]534号)精神,为进一步支持我国外交工作,我校拟遴选财务人员赴驻外使、领馆财务岗位工作。请各部门财务人员按照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的原则积极申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符合外交部《关于协助推荐直属单位及高校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函》(财函[2016]240号)规定的申请条件:

1.   教育部直属单位及直属高校正式在编干部或正式事业编制人员;

2.   政治素质好,纪律观念强,工作表现好,为人正派,身心健康;

3.   财会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具有助理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在岗财会人员,连续从事会计工作两年以上;

4.   持有效驾驶执照,会开车;

5.   综合素质较好,熟悉电脑操作,能熟练运用财务软件;

6.   男同志年龄在50周岁以下,女同志在45周岁以下。

(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外语交流能力。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日期

事项

2016/9/22

2016/9/28

申请材料:

  1. 填写《财务人员出国工作推荐表》(附件1),部门领导拟写“现实表现”(字数不少于300字)并签字、盖章。

  2. 复印并扫描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驾照以及填写完好的《财务人员出国推荐表》。

3.    提交《财务人员出国推荐表》原件,以及学历、学位、职称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驾照复印件至人事处(行政楼409室)。

  1. 发送申请材料PDF扫描件至邮箱1529@shisu.edu.cn

注:所有扫描件原件扫描且旋转至方便阅读的样式;邮件主题:姓名+财务人员出国工作项目申报

2016/9/29

校内推荐

2016/10/8

2016/10/12

校内公示、审批

2016/10/13

上报教育部

三.     联系人:赵秋艳, 联系电话:35373361

附件:

1. 《财务人员出国工作推荐表》.pdf

2. 教育部《关于推荐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通知》.pdf

3. 外交部《关于协助推荐直属单位及高校财务人员出国工作的函》.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