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招聘启事

索取号: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2172设置

1.招聘部门: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2.部门简介:

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为上海市立德树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挂靠我校英语学院管理。其主要职责为:(1)咨询服务:承担上海市基础教育课程标准编制工作,参与教材编写、审查等工作,为市教委决策提供咨询服务;(2)资源库建设:收集国内外本学科课程标准、教材、教学、评价等方面的资料,建设学科研究数据库和专业化的信息网络等;(3)科学研究:针对学科前沿和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组织重大科研项目、产出创新性的成果,促进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协调发展;(4)教师培训:开发教师培训课程,组织或参与上海市教师培训。

3.招聘岗位:校内外(国内外)专兼职研究人员

4.招聘条件:

1)具有英语教学方向博士学位,正高职不超过50周岁,副高职不超过45周岁,中级职称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2)有相应的外语教学理论研究成果;热爱基础教育理论研究,愿意参与基础阶段外语教育教改实践;

3)具备较好的科研工作和学术活动协调能力。

5.招聘时间:2016年11月07日报名截止;

              笔试、面试具体安排电话通知。

6.招聘程序:

1)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在上述时间内将个人简历发至hr@shis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2)由人事处、上海市英语教育教学研究基地负责筛选并安排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择优录用。

 

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6年9月27日


返回原图
/